教练生日 义守夺胜献礼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3日电)UBA男一级复赛,义守今天以83比70击败世新,用胜利献给教练谢玉娟当生日礼物,朝4强的目标继续迈进。

101学年度UBA大专篮球联赛男一级12强复赛在辅仁大学举行,今天也是义守大学在复赛的最后1场比赛,得等明天复赛结束,才知道能不能夺下队史首张4强门票。

谢玉娟其实是昨天长尾巴,但全队誓言对世新大学这场重要战役一定要取胜。由于谢玉娟很喜欢义守宿舍养的迷你猪,球员特地买临时加工的“三只小猪”蛋糕献给教练,迷你猪也是义守的吉祥物。

义守因预赛战绩不佳,因此只设定拼第5名,谢玉娟许愿时说,“第一希望周遭的朋友都快乐,第二达成赛前设定的目标,拿下第5名就等于获得冠军,第三愿望则是秘密。”

全队除了赢球帮教练庆生,加上大四的高健益6月就要毕业,他希望对世新不是大学生涯最后一战,“很谢谢学弟合力赢球,让我可能有机会在4强再拼两场。”现场充满浓浓的温馨气氛。

另外,文化大学得分主力胡凯翔今天没有上场,面对台湾师范大学打起来却比预期轻松,终场以76比52获胜,拿下4强门票,将寻求82学年后,首座冠军奖杯。

文化总教头李清棋表示,对方每个点都是顶尖,1对1打不过,只能靠防守及速度,开赛先压迫对方控卫、破坏节奏,“这一点李维哲做得出色,快慢也控制得很好,加上林郅为禁区活跃,所以才一路领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