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港台胞为李安加油 盼夺奥斯卡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讯】台湾著名导演李安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获得奥斯卡11项提名。在美国24日奥斯卡颁奖前夕,台湾驻香港机构举行电影放映会,预祝李安夺奖,为华人争光。

放映活动在九龙湾德福电影院举行,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及港澳台湾慈善基金会负责人以及著名香港导演张同祖等,在入场观看前举行仪式,预祝李安夺奖。

台北办事处处长朱曦说,李安是土生土长的台湾人,而且这部电影和台湾有相当深的渊源。

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朱曦:“几乎百分之八十都是台湾制作的,大家看了以后,会发现里面所有的场景让你非常惊讶,全部都在台湾,而且都在室内拍的,了不起的地方就在这里。所以李安导演曾经讲,没有台湾,就没有这个电影。”

导演张同祖称赞李安是讲故事的高手,预祝他奥斯卡再创佳绩。

香港导演张同祖:“我对他充满信心,李安导演拿最佳电影、最佳导演奖。”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9点,奥斯卡将举行颁奖礼。少年PI共获奥斯卡11项提名,仅次于斯皮尔伯格(史匹堡)的《林肯》12项提名,排名第二。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