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情妇 网友疯传汤灿上亿翡翠首饰

【新唐人2013年2月24日讯】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妇,民歌天后汤灿,一直是网友关注的对像,近日有网友搜集了歌手汤灿佩带翡翠的照片,经翡翠专家辨认,其佩带的翡翠总价可能上亿元。

2月20日,新浪微博上,“凤凰东方传媒”发帖称:网友搜集了歌手汤灿佩带翡翠的照片,经翡翠专家辨认,其佩带的翡翠总价可能上亿元。小编上午查看了汤灿的微博,已经“人去楼空”,微博关注为零,博文全部删干净。汤灿简介:全国青联委员,国家一级演员,1996年考入中国东方歌舞团(国家歌舞团),武汉音乐学院本科毕业。

据海外媒体介绍,汤灿衣着配饰非常奢侈,常是手拎大牌名包,身着大牌衣装招摇出街。最重要的就是奢华行头中隐藏最深的翡翠首饰,款式多样,从镯子到项链件件精品,成色绝佳,一看就价值不菲!恐怕连诸位豪门贵妇都望尘莫及。

名列周、薄政变核心成员 汤灿下落成谜

在2011年底传出因涉贪腐遭中纪委带走调查后,就此不见她的人。直到重庆事件爆发,赫然名列周、薄政变核心成员中的汤灿,她的公共情妇头衔也随着被曝光出来。

继半年前传闻汤灿被判刑15年的后,今年2月12日,有自称汤灿好友的作家孙钥洋与晋城市外侨办的副主任两人,都不约而同的在各自微博证实:汤灿于年前被批捕,并获刑7年。

据称,藉由色诱获取中央一手情资的汤灿,为周永康、薄熙来提供不少重要情报和打通许多关节。有消息说,汤灿被控制后,中纪委只问汤灿两方面的问题,一是与周、薄二人的互动关系,二是军中高层的腐败问题。

因汤灿多是与军方高层和中央高官有染,涉大量中共高层丑闻,据说很多被涉及的高官与将领都竭力阻止公开审判汤灿。以至汤灿是生是死,至今都只是微博传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