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林妙可与37岁陈龙剧中陷不伦恋遭炮轰

【新唐人2013年2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日,神幻题材剧《仙女湖》在中国大陆热播。该剧由陈龙林妙可等主演,因剧中两人有一段感情戏,许多家长指责,未成年的女星与成年男星之间的感情戏不利于孩子的将来,表示无法接受这样的组合。而众网友更炮轰:“毁三观”(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21日,《仙女湖》编剧九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说,观众的误读,因为大家并没有整体来把握这段感情,单是从两人演员的身份去解读,很多人只看到网上的一些言论,或者一些图片和简短视频,就产生了这样的误解。其实陈龙的角色知道林妙可的角色是自己妻子投胎传世,他试图去唤醒妻子对前世的记忆,但面对他的痴情告白,童年期的七仙女完全理解不了。   

九年介绍,该剧取材自中国历史上最早的一段描绘七仙女飞天的文字,结合西汉武帝诛杀墨家的时代背景,讲述一段笑泪交织的凄美爱情,是专门为学生打造的偶像剧。

在剧中故事进展到陈龙饰演的非乐对林妙可饰演的童年小七表达感情戏份时,剧中有陈龙背着林妙可,并且摸林妙可脸的画面。网友指出,观看极不舒服,37岁的陈龙在剧中虽然一会儿白衣飘飘,一会儿玄色华服,但沧桑胡子茬超多,而14岁的林妙则是一脸天真烂漫的小孩。

很多家长在网上抨击,“尚未成年的林妙可接拍感情戏,这适合学生看吗?”;“未成年的女星与成年男星之间的感情戏,让人无法接受这样的剧情。”

许多网友则炮轰,“剧情太离谱,无法接受,”;“尚未成年的林妙可拍这样的感情戏,适合学生看吗?”;“看到14岁林妙可演感情戏,特么都想骂人,毁三观。”;“正面宣扬大叔萝莉恋情,而且是这么大的年龄差,这样好吗?”更有网友在陈龙微博上评论“看起来就是猥亵儿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