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明星新奇美容法大比拼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讯】新闻周刊(359)被全球十几亿人所关注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已不仅仅是电影的盛会,也成了明星们展示时尚品味的舞台。为了在奥斯卡上精彩亮相,好莱坞明星们无不使出浑身解数精心打扮,所使用的美容护理手段更是千奇百怪。

年过五旬还容光焕发的女演员黛米•摩尔就曾承认,她会把水蛭放在脸上为脸部排毒。格温妮丝•帕特洛在首映式前抵达时,有人看到她的背上布满了“拔罐”留下的圆形瘀伤,疑是针灸排毒后留下的痕迹。

安吉丽娜•朱莉告诉“名利场”记者,她的儿子马多克斯和帕克斯做过一种让鱼吃掉脚部死皮的特殊护理,而著名音乐人西蒙.考威尔则带着袖珍氧气罐出席拍摄现场,随时吸氧以永葆青春。

以往,为了使面部看起来更加平滑丰满,需要注射皮肤填充剂将面部褶皱填满。今年,这项技术又有了革命性的发展——把患者自身的血液与填充剂混合注入,即所谓的“吸血鬼式填充”。

曾为好莱坞明星提供过这种服务,办公室就位于比佛利山庄的整形外科医生保罗•纳西夫透露,这个过程包括从病人身上取出一管血,分离出某些组织,然后将它与填充物充分混合,最后注入回患者的自体皮肤。

整形外科医生保罗•纳西夫:“我们之所以把它称为吸血鬼整容,是因为整个过程是把自己的血液注入到脸上”,纳西夫告诉路透社记者。

在美发方面,使用牛睾丸素进行头发护理早已成了公开的秘密。

一家纯天然美发店的店主萨米拉介绍,“我们从当地屠户手中买来牛睾丸,煮沸之后提炼出蛋白质再配以激素治疗,能够修复头皮,增强头发的韧性。这个配方已被波斯人使用了几代”。

也有的明星为了在红地毯上脱颖而出,特意打造镶满黑钻石的指甲。

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本月24号在全球进行现场直播。

新唐人记者李池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