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5引擎现裂缝 传半吋长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3日路透电)美国军方因1架F-35战斗机的引擎涡轮机叶片出现裂缝而全面停飞51架F-35后,3名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说,这条裂缝超过半吋长,但目前仍不清楚肇因是制造过程出错或是设计上有问题。

美国联合技术公司(UTC)旗下飞行器发动机制造商普惠公司(Pratt & Whitney)发言人贝茨(MatthewBates)表示,一旦涡轮机叶片送达公司位于康乃狄克州密德城(Middletown)的位址,工程师将立刻展开详尽检验。

贝茨说:“飞行员安全绝对是我们的优先要务。”他指出,为雷达匿踪的F-35战机提供动力的F135引擎,装备完好率超过98%。

他还说:“我们还在此项目的测试阶段,这类发现是过程的一部分。”

未经授权公开发言的3名消息人士说,初步报告可能在27日出炉,但可能得花长达10天时间完成分析。

加州爱德华空军基地(Edwards Air Force Base)检查发现1架F-35战机引擎涡轮机叶片出现1条裂缝后,美国国防部昨天宣布停飞所有F-35战机。普惠公司负责制造F-35引擎。(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