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会举办中国非法器官移植讨论会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讯】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中共参与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也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在韩国首次举办了中国非法器官移植讨论会。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22日上午,在韩国国会议员会馆举办了题为“器官移植的现状和未来”的讨论会,这次的讨论会由韩国国家器官移植伦理协会主办,多名政要,人权组织代表,专家学者以及活摘器官见证人出席了当天的会议并发言。

韩国国家器官移植伦理协会的总务理事李银枝在发言中说,自己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作为生活在这个社会上的教育界人士,自己有责任将正在中国发生的这些令人发指的事情告诉给世人,阻止非法器官移植。

多名韩国政要参加了当天的讨论会并为讨论会祝词。他们认为越来越多的移植患者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后出现了副作用,并且得知器官来自在中国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和无辜的社会弱势群体,这让他们感到非常惊讶。并表示推动移植法的人没有使命感,勇气和正义感是没办法做到的。

韩国首尔议员李正赞:“首先要提高医学界人士的道德观念,并充分制定国内的移植法,希望通过今天的这个讨论会能够制定新的法律,形成正规的器官移植环境。”

雅各布•拉维博士曾是以色列器官移植协会的主席,他在会上介绍了自己推动移植法的过程。在他的努力下,2008年以色列禁止保险公司支付到海外移植器官的费用,因此杜绝了当地人到中国去做去器官移植手术。

许多国外患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到中国接受了器官移植,当他们知道这些器官来自非法移植时感到不可思议,他们希望能够制定相关法律,制止这种恶行,并呼吁世人不要为了自己的生命去伤害别人的生命。

韩国器官移植患者李妍受:“将活着的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并毁尸灭迹,这是要招天谴的事情,无论如何全世界的人权团体都应该曝光这件事情。”

另外在讨论会上,曾在中国面临被活摘器官危险的大陆法轮功学员在现场诉说了他的经历,会上还放映了多名证人证词录像。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