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 Grace 理疗师夫妇享受神韵美好信息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讯】2月23日晚上,丹佛市瑞雪飘飘。丹佛表演艺术中心布尔剧院内,观看神韵的观众兴致也分外的高。请看来自当地的报导。

理疗师格蕾丝•宝克姆太太是一位理疗师,她曾经访问过中国。她认为,神韵展现了中国人特有的精神境界。

宝克姆太太:“我去过中国。我喜爱神韵表现的细节,表现出中国人与众不同的特有的精神境界,这种精神特质代表了一种独特的人生观,神韵精致的表达出这种独特。每个观众都应该全心接受神韵释放的信息,那种信息美好,让人充满活力和使人留连忘返,神韵的每一分钟我都很享受。感谢你们带来如此美好的演出。”

威尔•宝克姆先生风趣地把自己和太太比做电影“威尔与格蕾丝”中的主角。曾经是陆军工程师的他喜欢展现男子气慨的节目。

前陆军工程师威尔•宝克姆:“我喜欢武戏,就是那个13少林僧保护唐王的故事。我喜欢那个节目。那些歌唱家唱的太出色了。我们听过帕瓦罗迪德歌声,神韵的歌唱家可以媲美帕瓦罗迪让我们喜出望外。”

新唐人记者美国丹佛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