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神韵压轴满场 观众:无以伦比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讯】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的三场神韵晚会全部落下帷幕。23日晚的压轴演出再度满场。有观众表示,神韵之美无以伦比。而明州知名视觉艺术家对神韵的动画背景也是情有独钟。请看一下报导。

顾问郝丽•斯洛卡姆:“晚会太精彩了!我们去年看过,和今年一样棒。服装艳丽,舞蹈美极了,且充满活力,与任何地方的演出都不一样。”

家庭主妇英嘉•科尔纳:“我非常地喜欢。我在不同的国家看过各种演出,这是非常精彩的一台,非常优美。”

顾问郝丽•斯洛卡姆:“配有现场音乐非常好。最棒的就是有现场音乐。我们在双城看过很多舞蹈表演,很少有现场音乐,所以这台晚会非常精彩。”

公司经理康妮•盖克斯特特尔:“晚会引人入胜。非常美,非常飘逸,故事的叙述也非常棒!”

明州知名的视觉艺术家兰迪•盖克斯特特尔队神韵的背景技术非常欣赏。尤其喜欢舞蹈“智收沙和尚”的背景。

视觉艺术家兰迪•盖克斯特特尔:“我觉得时间同步得难以置信。我注意到,特别是打起水花的时候,一定是要把握好时间,我知道将影像和现场表演同步有多难。我觉得那太神奇了,到现在为止那是我最喜欢的。我知道他们会跑到背景前,然后可能会飞走,那部分非常有娱乐性,我很喜欢。”

明尼阿波利斯三场神韵晚会全部落下了帷幕。之后,神韵纽约艺术团将飞往欧洲,首站维也纳。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林冲明尼阿波利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