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家:神韵晚会演出启发并鼓舞人心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讯】2月23日在欣赏完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丹佛的演出后,两位地质学家表示,晚会演出能启发并鼓舞人心。

地质学家莫森妮与夫婿认为,欣赏神韵的时光真是美好。

地质学家宝菈•莫森妮:“我认为神韵真美,我觉得他们真的带我们走入中国历史,非常启迪人心。服饰美丽,背景绚丽,舞蹈真是气势恢宏,令人难以置信。所以我和我先生今晚万分开心。”

同样身为地质学家,并曾到世界不同国家研究矿物质的莫查思积也认为神韵鼓舞人心。

地质学家马克•莫查思积:“演出哪一部分让我有启发?我想是他们给演出注入的热忱。这是很难得的经验,看到艺术家们完美地结合著各元素,例如时间的掌控,音效以及艺术家们与音效之间的特别互动,让我深受启发。歌词也强而有力,还有许多古老故事,结合了五千年历史。许多故事曾以不同方式呈现,例如教人敬畏神灵等等,很有趣。”

新唐人记者赵悦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