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滑雪赛莫斯科站 花落加俄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讯】23号,2013年世界杯单板滑雪比赛最后一站的赛事在莫斯科举行。加拿大滑雪健将卡罗琳.卡夫(Caroline Calve)和俄罗斯滑雪健将斯坦尼斯.得特卡夫(Stanislav Detkov)分别赢得了男女组冠军。今年的世界杯总冠军最终由瑞士的帕特里齐亚.库默尔(Patrizia Kummer)和意大利的罗兰.费时纳尔(Roland Fischnaller)赢得。

在男子组的比赛中,得特卡夫击败了瑞士的内文.加尔玛瑞尼(Nevin Galmarini)赢得了他职业生涯中的首个冠军。女子组的比赛中,卡夫战胜了波兰选手亚历山德拉•克罗尔(Alexandra Krol)而取胜。赛后她表示了自己的激动心情。

卡夫:“太棒了,这是我第一次跻身障碍滑雪前四名,站在最高领奖台,太棒了,我超级开心。”

这次世界杯总冠军的水晶球最终落入了库默尔和费时纳尔之手。费时纳尔以2200分的总成绩拿到了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水晶球,也是自2002年以来意大利选手第一次得此殊荣。而库默尔的总成绩是1690分,领先第二名阿米莉.科本(Amelie Kober)90分。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