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礼盛开幕 名导名片争高下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讯】美西时间24号下午5点半,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好莱坞杜比剧院隆重开幕。在全世界的瞩目中,参加颁奖礼的演员、制作人和知名导演门群星闪耀。

在首先颁发的最佳男配角方面,由主演影片“被解放的姜戈”(Django Unchained)的克里斯托夫.瓦尔兹(Christoph Waltz)拿下。

《勇敢传说》(Brave)赢得最佳动画长片奖。

约翰.卡尔斯(John Kahrs)的《纸人》(Paperman)获得了最佳动画短片奖。

克劳迪奥.米兰达(Claudio Miranda)凭借《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赢得了奥斯卡最佳摄影奖。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这部影片则获得了最佳视觉效果奖。

杰奎琳.杜兰(Jacqueline Durran)凭借《安娜·卡列妮娜》赢得了最佳服装设计奖。

《悲惨世界》(Les Misérables)获得了最佳化妆奖。

《宵禁》(Curfew)获最佳短片奖。

《控诉》(Inocente)获最佳记录短片奖。

《寻找小糖人》(Searching for Sugar Man)获最佳记录片奖。

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有多部夺奖热门。由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执导的影片“林肯”(Lincoln)有望成为大赢家,该片已经获得了12项提名。紧随其后的是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该片获得了11项提名。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通过ABC电视台向超过225个国家进行现场直播。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视频
奥斯卡倒计时 杜比剧院将迎颁奖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