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红毯 Pi主角祝福李安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讯】(中央社好莱坞24日法新电)好莱坞众星今天闪耀奥斯卡红地毯,本届入围作品实力旗鼓相当,为多年来罕见。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男主角在红毯受访表示,期望导演李安突围得大奖。

加州阳光洒在奥斯卡金人雕像上,A咖演员精心打扮步入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会场。

以“00:30凌晨密令”(Zero Dark Thirty)入围最佳女主角奖的洁西卡雀丝坦(Jessica Chastain),早早就现身杜比剧院(Dolby Theatre)红地毯。

洁西卡雀丝坦穿着一袭无肩带亚曼尼(Armani)裸色晚礼服,她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我今天不会赢得奥斯卡奖。我不认为今年会是我。”

“少年Pi的奇幻漂流”男主角苏瑞吉沙玛(Suraj Sharma)说,他希望李安导演能得奖。

他告诉E!娱乐(E!):“我体会他的辛苦。我真的希望他能杀出重围得奖。”

美国国务卿凯瑞(John Kerry)昨天特别推文祝福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执导的电影“亚果出任务”(Argo)抱回小金人。

凯瑞写道:“祝@BenAffleck及#Argo在奥斯卡行大运。在大银幕上看到@StateDept(美国国务院)及我们的驻外机关事务局(Foreign Service),感觉不错。”最后还写上自己名字缩写JK。

导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作品“林肯”(Lincoln)强势入围12项大奖。史蒂芬史匹柏也希望凭借此部作品,抱回生涯第2座最佳影片奖。史蒂芬史匹柏1994年曾凭借“辛德勒的名单”(Schindler’s List)抱回最佳影片奖。(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