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飙舞 跳妈妈style

【新唐人2013年2月25日讯】(中央社纽约23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与男扮女装的主持人一同跳婆婆妈妈经典口头禅编成的舞蹈“妈妈版演化舞蹈”,影片一放上影音网站YouTube,观看次数已破百万。

米歇尔昨天晚间与“吉米法隆深夜脱口秀”(LateNight With Jimmy Fallon)主持人吉米法隆一同打扮成乡下妈妈style,大跳“妈妈版演化舞蹈”。这个舞蹈是改编自美国男子莱普利(Judson Laipply)点阅率破2亿的“舞蹈演化”影片。

几乎每个舞步都搭配妈妈们的经典口头禅当做口诀,如:“去买东西,买杂货回来”、“老天呀,我爱死这首歌了”,以及“你爸咧?把他叫回来”。

影片在社群网站和部落格造成轰动。Slate线上杂志的波利提(Daniel Politi)写道:“第一夫人展现不可思议的能力,让愚蠢舞蹈动作看起来很酷。”

吉米法隆在节目中建议,米歇尔搭档希拉里.柯林顿2016年出马竞选美国总统。但米歇尔说,她还没规划奥巴马卸任后自己要做什么。不过她开玩笑说:“我听说名主持人杰雷诺(Jay Leno)退休后,‘今夜脱口秀’(The Tonight Show)节目会开缺,我考虑来抢饭碗。”

吉米法隆接着问:“奥巴马舞跳得好不好?”

蜜雪儿说:“我只能给他B的成绩。他掌握一些舞技,大概就两三招。但他也只会这些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