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江青为找回旧情书下达追杀令

【新唐人2013年2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杨雪综合报导)随着毛泽东的真实面目被世人所揭示,江青的丑闻在网路上也不断被曝光出来。江青从16岁到24岁的8年当中曾嫁给四个男人,1972年在接受外国学者访问时自爆“有很多男朋友”。不过,江青还曾为了为找回那些旧情书而下达追杀令。

江青为找回旧情书下达追杀令

近日,网路流传一篇博文《江青为找回旧情书下达追杀令》,文章引述《泰晤士报》1980年12月10日报导:北京,12月9日——今天在法庭上,毛泽东的遗孀江青,对自己曾下令洗劫五个亲密朋友的家庭,以找回其(20世纪)30年代在上海时往来的情书、照片等资料的罪行,一概予以否认。

黄晨的丈夫是被江青下令杀害的众多人之一。这位遗孀在法庭上高声指控着江青的罪行。她指控江青狡诈无比,不断追捕她的丈夫——知名电影导演郑君里,致其死亡,“只因我们知道她的底细,知道她在(20世纪)30年代是怎样一副嘴脸。”

在那个年代同是女演员的黄晨说道,“因为你的那些信件,那些你想掩盖的信件……你害得我们家破人亡,害得我丈夫含冤被杀。”

整个仇杀暴行目击证人出庭指出:“离壁炉几步远的距离”,被发现的书信和照片在1967年1月被烧毁。

据中国日报报导,艺术家顾而已的家庭,作为被追杀的众多家庭中的一个,最后死在了江青领导的“四人帮”手里;被誉为“中国的加里.库珀”的演员赵丹,被其陷害以致锒铛入狱5年;其他家庭不是遭到羞辱就是被迫害。

江青8年嫁4个男人

第一次婚姻

江青原名李云鹤,1929年进入该省艺术专科学校学习,表演过《湖上悲剧》,从而赢得了一个黄姓富家子弟的倾心。凭她当时的条件,在讲门当户对的时代,能够嫁给黄姓富家子弟这种人家实在是高攀。婚姻可以使她摆脱贫困,过一种不愁吃穿的生活,她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康家庭。

但婚姻只持续了几个月。黄姓富家子弟期望她做个严守礼教的媳妇,黄姓富家子弟给了她一个封闭的四合院,古怪的婆婆,因循守旧、单调沉闷的生活。她厌倦了,她要开拓更广阔的生活,这时李云鹤只有16岁。

第二次婚姻

江青的第二次婚姻开始于17岁,只持续了二年。李云鹤第一次婚姻结束后到了青岛,通过关系在青岛大学图书馆做了职员。在这里,她认识了俞启威(黄敬)。俞启威(黄敬)是国民党部长级官员俞大维的侄儿,49年后曾经担任中共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中共机械工业部书记,部长。1931年,17岁的李云鹤与21岁的俞启威请了学校的几个学友,宣布同居了,1933年初李云鹤在俞启威的介绍下正式加入中共,但1933年,江青与俞启威(黄敬)的婚姻关系结束。

第三次婚姻

江青的第三次婚姻在20岁时,但还是没有维持多久。

1933年江青与俞启威(黄敬)的婚姻关系结束后,来到了上海参加左翼文化运动,结识了著名评论家兼编剧诗人唐纳。唐纳是苏州人考上了上海圣约翰大学,他精通外语,出名很早。

李云鹤到上海认识唐纳后很快与唐纳同居,成为娱乐圈人士和小有名气的演员。

1936年,22岁的江青与唐纳同居2年后办了结婚手续,但是她先后掀起几次情海风波与其他男人保持情人关系,闹得唐纳几次自杀,成为30年代文艺界具有轰动性的新闻。

1937年上海各种小报对蓝蘋的贬责成为家喻户晓的事,电影公司不再与她签约,没有一个导演约她拍片,在经济上又陷入窘迫,走投无路时,离开上海,投奔延安。

第四次婚姻

24岁的江青开始了第四次婚姻,从此她攀上一棵大树。

1937年8月,江青来到了延安。在这里她想找一个男人,当“可以依靠的大山”,刚到延安,江青认识了已与贺子珍还未离婚的毛泽东。1938年11月,江青(蓝蘋)与毛泽东认识2个多月后与毛泽东正式同居,对外宣布结婚。

在延安期间,自从江青跟了毛泽东以后,从未闹过离婚。自从江青跟了毛泽东以后,沉默20多年后成为红火一时的“红都女皇”。

江青自爆:我有很多男朋友

1972年,原美国纽约州宾翰顿大学的中国现代史副教授维特克,到中国访问。1972年8月12日下午,江青在人民大会堂接见了维特克。8月25日,江青又在广州接见了维特克,当晚9点,江青宴请了维特克,席间,江青向维特克披露了许多她个人的私生活。

江青说:“我一到上海呀,男朋友可多了。就是追逐我的人,我都可以数出名字来,他们还使用各种手段。以后都成了知名人士,现在又被打倒了。”

江青悲惨的晚年

毛泽东在1956年,就与江青分居。在中南海大搞男女关系,害了无数女孩。让江青气愤不已。

1976年,毛泽东死后江青就被人抓起来了,随后被打倒清算,被判死缓。她在秦城监狱度过晚年。1991年以自杀的方式结束人生。

一位曾在此服过刑的犯人说:“那里没有人,只有阎王和幽灵”。在这里,犯人被单独关押,不给牙膏,以免吃牙膏皮自杀。但是,到了一九七七年底,绝望的江青企图以另外一种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她把脑袋往墙上撞。

1991年中共当局宣布,江青于5月14日在北京保外就医住所自杀身亡。

因果报应 被毛泽东牵连的亲人

1976年,毛泽东虽是正常死亡,但是,毛泽东一生因为做了很多坏事(仅大跃进饿死中国人三千万),他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1.毛泽东的唯一一个正常智力的儿子毛岸英,死在朝鲜战争。剩下毛泽东的那个傻子儿子毛岸青。

2.毛泽东的很多子女,在革命战争年代失散,或夭折。

3.毛泽东的侄子毛远新,在毛死后,被判十几年徒刑。毛的妻子,也被判死缓。毛的追随者,被打倒清算。

4.毛泽东的6名亲人非正常死亡。

5.他在遵义会议前,受过17次党内批判。1960年代初,他被刘少奇等人批评。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