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奥斯卡准影后 将演安妮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讯】(中央社纽约24日路透电)索尼旗下的哥伦比亚影业(Columbia Pictures)今天宣布,入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9岁童星葵雯赞妮华莉丝(Quvenzhane Wallis),将在电影“安妮”(Annie,暂译)担纲主角。

“安妮”改编自舞台剧,电影预定2014年耶诞档期上映。

哥伦比亚影业的制作总裁明格拉(Hannah Minghella)表示,对葵雯赞妮华莉丝的才华和明星魅力很有信心。

她说:“葵雯赞妮华莉丝的演出已赢得奥斯卡奖提名和影评盛赞,她是真正的明星,我们相信,她对安妮角色的刻划,将让她成为真正的国际巨星。”

“她是非凡的天才童星,表演领域惊人,不只能演戏,还能歌善舞,我们等不及让观众更进一步认识她了。”

葵雯赞妮华莉丝以“南方野兽乐园”(Beasts of the Southern Wild)入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是历来最年轻影后候选人。(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