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就职 王金平率团庆贺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5日专电)立法院长王金平应邀参加南韩总统朴槿惠就职大典,他表示,这次首尔行,希望台韩未来关系更为提升。

王金平率领中华民国立法院庆贺团,成员包括立委林德福、罗明才(国民党籍)、林佳龙(民进党籍)、林世嘉(台联)和李桐豪(亲民党籍)。庆贺团搭乘长荣班机昨晚抵达仁川国际机场,驻韩代表部代表梁英斌、副代表黄健良及顾问夏广辉等前往迎接。

王金平接受中央社记者专访时表示,朴槿惠总统的就职大典,立法院朝野党团都有代表参加,希望借这个机会,提升台湾与南韩进一步关系。

王金平于去年11月29日往南韩首尔成均馆大学,接受校长金峻永颁赠“杰出学人奖(SKKU DistinguishedFellow)”,惜未能凑出时间与旅韩华侨代表们相聚,这次王金平虽然在首尔仅短暂停留24小时,但全力安排与华侨见面,随后将立即赶往仁川机场返回台湾。(本文附有照片和影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