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品牌 海伦杭特穿上奥斯卡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洛杉矶24日专电)曾以“爱在心里口难开”在1998年赢得奥斯卡影后的海伦杭特(Helen Hunt),今天穿着平价服饰品牌H&M的深蓝色礼服出席奥斯卡典礼,成为媒体焦点。

奥斯卡颁奖典礼前的红地毯,向来是众家女星争奇斗艳的场地,也是知名品牌与服装设计师争取曝光率的机会。

但49岁的海伦杭特今天却不是穿着任何重量级服装设计师提供的高级订制礼服出席这项盛会,而是选择平价服饰品牌H&M的一款深蓝色丝缎礼服,成为娱乐媒体讨论话题。

海伦杭特在红地毯上接受娱乐电视频道E!访问时说,选择H&M的服装是基于环保考量,以实际行动表达对H&M日前与环保团体Global Green宣布合作的支持。

H&M今天也透过发言人对媒体表示,消费者并没有办法在H&M店里买到这位女星所穿的蓝色礼服,因为这是H&M特别为了海伦杭特参加今年奥斯卡而为她量身订做的。

虽然礼服出自平价品牌,但海伦杭特搭配的珠宝却价值不凡。

海伦杭特接受访问时,展示了这件礼服的背部,缝上了珠宝商Martin Katz所提供,价值70万美元的钻石饰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