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联邦政府设资源开发业求职新网站

【新唐人2013年2月25日讯】本周四(2月 21日),联邦政府推出了一个新的寻工网站,以帮助求职者在澳洲火爆的资源开发行业中更容易找到工作。

据澳新社消息,工作场所关系部长肖顿(Bill Shorten)说,澳洲在液化天然气开发方面已成为“世界超级强国”,但很多人却很难找到该行业的工作。肖顿于周四公布了这一政府与网络职业介绍部门Seek合作的新网站。

肖顿说:“联邦政府的在线求职网站并非总是很容易使用,我们现在是利用政府的网络结合澳洲最大的求职网页Seek的技术,设置一个信息情报技能后台系统。由此确保求职者可获得大量信息,即求职者上到网站上某一地方就可获得尽可能多的就业信息。”

他还说,很多人想涉入资源开发行业,但在试图与公司联系的时候受到很多挫折。

目前这一新的求职网站列有6000多个职位。该网站名称为:www.jobsearch.gov.au/resourcesectorjob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