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联邦政府宣布收紧457签证

【新唐人2013年2月25日讯】澳洲联邦政府近日再次公布了针对外来劳工457签证的新变动。新政策规定雇主需要给出解释,证明所担保员工具有本地员工所缺乏的独特技能,同时政府还将取消允许外来员工比本地员工薪酬低的这一漏洞。

据澳洲广播公司报导,移民部长奥康诺尔(Brendan O’Connor)表示,由于外来劳工的增长超过了全国就业增长,所以希望通过这些变动减少457签证的申请。他说:“我们已经在全国看到太多滥用457签证的例子了。”

“有 一些情况是人们用所谓的“技术性工作”来申请,其实当他们来到这里,他们做的都是无需技术含量的工作。还有的情况是一些申请者是雇主的朋友或家人。他们不该通过457签证的方式来这里。” 奥康诺尔还补充到:“这些人有完美的渠道移民来澳州,可是这个渠道(457签证)不应该被这样滥用。”

自由党参议员西诺迪纳斯(Arthur Sinodinos)表示,自由党会在经过周详的考虑后再决定是否支持这一政策。但他表示,新的变动可能会让457签证申请过于艰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