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观神韵 企业家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讯】上周末午后,神韵艺术团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的演出,吸引各界人士共襄盛举,至善至美的演出内容,让第一次观看的企业家感动不已。

和泰福记公司董事长黄士彦:“想不到有这么第一次,不简单。我认为说华人的力量把这个那么好的表演让全世界看,我认为后世子孙,后世的华人子孙,一定会到世界各国抬头挺胸,这是不简单,真的会让人家掉眼泪。(您在当中有掉眼泪?)有,很多,太多节目都不错。”

也是第一次观看神韵的许展正表示,整个节目的流程与演员的表现真是天衣无缝,有中华五千年所展现的服装、各种民族舞蹈,寓教于乐的传统故事,让他感触良多,尤其最后面一幕《神佛的慈悲》。

协丰药行公司董事长许展正:“到最后的时候,我看到有表演出一个大陆对法轮功的镇压,因为目前台湾是非常自由,可是在那边就是不一样。”

来自意大利的婚礼摄影师则认为这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美妙体验,喜爱传统歌剧的他盛赞神韵从编舞、色彩运用,到触动人心的音乐都与众不同。身为一个摄影师,他表示。

意大利婚礼摄影师 Domenico DAmbrosio:“色彩真是让我印象深刻,舞蹈演员们在舞台上的队形,搭配后面的天幕背景,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大的视觉冲击,我的眼睛真是没办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看完整这么大的一场表演。”

最后他表示,他推荐所有的人,包含还没来看神韵的台湾人,一起来体验这场心灵艺术飨宴。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瑞雅、佘志诚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