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彝良民政局官员疑被情妇砍死

【新唐人2013年2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瑾萱综合报导)近日,云南彝良县民政局官员戴学明与一名女子死于一出租屋内。有知情人士透露,戴学明被情妇所杀,随后情妇服毒自尽。

大陆媒体报导,戴学明目前是彝良县民政局股级干部,正准备升任民政局办公室主任。而死亡女子是彝良百货超市的化妆品售货员。

据戴的家人描述,首先是死亡女子的丈夫打电话向戴学明的妻子找人。随后,戴学明的妻子电话联系其丈夫,但电话无法联系。24日上午9点左右,在该女子所租住的出租房内发现二人死亡。戴学明颈部被割断,只剩皮连着头。女子则未见刀伤,只是嘴里有泡沫。二人死在床上。

戴学明的姐姐戴雪琴透露说,戴学明今年32岁,有一个孩子,三年前从海子乡花园小学调到县民政局,主要负责材料、文件写作、管理工作。戴学明的妻子也是海子乡花园小学的老师。而戴学明早就和该女子有私情,女子的丈夫也是海子乡花园小学的教师,并且早就知道戴学明和女子的私情。

而彝良县公安局局长李加俊则向媒体表示,初步确认身亡男子为彝良县民政局工作人员戴学明,但女子身份仍在进一步确认中。

对此案,有网友做了一首诗进行调侃:

        二奶能反腐,
        如今在除害。
        羞死纪委反贪局,
        红花胸前戴。
        —–
        多数女英雄,
        赶上好时代。
        反腐倡廉第一线,
        不会再奇怪。

此外,彝良县委宣传部回应称:经调查,死亡男子为彝良县殡仪馆职工,后藉用到县民政局从事文秘工作。该回应一出,又遭到很多网友嘲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