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女教师: 演员整齐划一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讯】2月24日下午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丹佛市的最后一场演出。一位从事拉丁舞教学的女教师观赏后感叹,演员们如此整齐的完美配合不知道排练多久才能够达到。

拉丁舞教师黛米达•瑞高尔文表示,久闻中国舞蹈排场大、辉煌多彩,神韵果然让她眼界大开。

黛米达:“演出太棒了,太壮观了,我喜爱舞蹈和颜色太出色了。神韵的背景特技,人从天上飞下来,太特别了!很棒。舞蹈如此壮观。我难以想像舞蹈演员练习了多少小时才能达到如此的一致和协调。”

对于神韵的内容,黛米达表示关于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节目让她感动的流泪。

黛米达:“迫害和反迫害的舞蹈让我流泪。我们不能忘记世界上还有为争取自由而奋斗的人。”

黛米达表示,神韵是一个不能错过的表演。那些今年未能成行的观众,明年一定要看神韵。

黛米达:“我一定要向亲朋推荐,明年神韵再来的时候不要错过。我会告诉每个人来看这场盛大辉煌的表演。这是你一定要看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赵悦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