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银创新 手机可换人民币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田裕斌台北26日电)台新金控旗下台新银行除在分行据点可换人民币外,也推出创新服务,在手机的行动银行上也可进行线上换汇,或将人民币活存转定存。

台新银个人金融事业总处执行长吴清文指出,近年来许多民众选择外币作为投资标的之一,而随着人民币越来越热门,相关的人民币投资也趋于多元,如何提供民众更即时、更富弹性的理财工具,以及切合需求的服务,成为各金融业者的重要任务。

目前市场上各银行纷纷推出人民币存款专案,台新银指出,除了提供贵宾客户手续费减免优惠外,更将服务的触角延伸至虚拟通路,已于台新银开立新台币与外币账户的民众只要申请成为台新行动银行或网银交易会员后,下载并登入最新版的iPhone/iPad版 APP,即可利用智慧型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人民币线上换汇,或是在云端将外币活存账户中的人民币转成定存。

此外,客户也可利用行动银行查询邻近分行的人民币面额及数量等资讯,可立即享受完整的人民币汇兑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