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加国售肉丸不含马肉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讯】星期一,瑞典家居巨头宜家从14个欧盟国家的货场内将有马肉成分的产自瑞典的肉丸下架。不过宜家说,在加拿大出售的肉丸是美国制造,所以不受影响,不过加拿大市场上的肉类产品是否有可能被混入马肉呢?来看下面的报导。

宜家表示在加拿大出售的肉丸是美国制造,没有问题。 加拿大贵湖大学(Guelph)研究人员立刻测试了几款加拿大市场上出售的肉制品是否含有马肉成分。

贵湖大学研究人员Dirk Steinke:“我们跟进了欧洲发生的情况,对加拿大相同产品进行测试,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测试产品中含有马肉成分。”

那么加拿大消费者对肉丸含有马肉有什么反映呢?

加拿大消费者:“就像牛肉加香料,没有什么问题。”

加拿大消费者:“我有其他事情担心,我觉得不会因为这事感到恐惧。”

那么加拿大消费者对肉丸含有马肉有什么反映呢?虽然加拿大人没有太激烈的反映, 可是这件事在欧洲的影响非常大,现在宜家已经因马肉丑闻而被告上法庭,也有人呼吁要查明食品的DNA来源。建议消费者要注意食品的成分说明。

新唐人加拿大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