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项奥斯卡奖花落加国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讯】星期天晚上奥斯卡的颁奖没有让加拿大人失望,今年两个奖项花落加拿大,加拿大作曲家Mychael Danna以李安执导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夺得“最佳原创音乐”奖;来自盐泉岛(Saltspring Island)的艾历逊(Jim Erickson)以“林肯”获“最佳艺术指导”奖。来看报导。

李安获最佳导演致词时提到:感谢加拿大团队。

加拿大作曲家Mychael.Danna则因为在“少年PI的奇幻漂流”里作曲捧回了最佳原创音乐奖。

最佳原创音乐奖获得者Mychael.Danna: “一个真正国际性的团队讲述了这个美丽的故事。”

现居卑诗省62岁的艾历逊是第二次获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提名,2008年未能以“There Will.Be.Blood”获奖。 这一次因为感冒的关系没能出席典礼。

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奖获得者Jim.Erickson:“我的家人和邻居都在我家里,我们一起吃爆米花庆祝。”

电影《逃离德黑兰》荣获今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讲述了美国外交人员在伊朗德黑兰的加拿大大使官邸避难,并使用加拿大护照逃离伊朗的故事。导演Ben.Affleck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特别提到,“谢谢你,加拿大!”

新唐人加拿大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