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顶级演出 书法家赞叹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24号在台湾台北国父纪念馆的演出,吸引了众多艺术界人士到场观看。当天,受访的3位书法家观赏神韵之后,都不约而同的以“感动”来形容观赏之后的心情。

在大学任教的书法家苏天赐,对神韵节目《智收沙和尚》,以天幕呈现流沙河,逼真的景象感到印象深刻。

书法家 苏天赐:“这印象还是相当深刻,我现在回去我还要继续想,这个到底是怎么做的能够做到这么精彩。相当感动,为什么,不论是音乐舞蹈或者短剧,设计的相当周到,特别是灯光或者是布景(天幕),跟真的一样。”

总部在纽约的神韵艺术团,汇集世界各地顶级艺术人才,书法家苏天赐对此表示赞叹。

中国文化大学美术系兼任副教授 苏天赐:“纽约是集各国优秀人才,所以我看的真的快要掉眼泪。我相信推广在世界各地,是世界各地的福气,才有办法可以欣赏这种美好的节目。”

除了赞叹神韵之美,观看演出的艺术家,期盼神韵艺术团将正统中华文化,推广到世界各地。

台北市中国画学研究会理事 谢健辉:“像这么震撼的很少看过,而且她的律动,音乐的配合非常的很好。”

中国标准草书学会副理长事长 郑锦章:“表演让我对传统文化这么丰富的东西,有另外一方面新的感受,非常谢谢。”

书法家从神韵演出内容,体悟艺术精髓,同时也期盼将中华文化发扬光大。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