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意外 9港人来自3家庭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谦香港26日电)香港胜景游旅行社今天证实,公司的旅行团成员在埃及乘坐热气球时遇上意外,9名港人“很大机会已经身故”,他们来自3个家庭。

胜景游旅行社下午召开记者会,说明这次事故。

胜景游发言人说,公司安排的这个旅行团22日出发前往埃及游玩10天,全团有15人,另有1名领队。

在当地时间今早6、7时左右,其中9名团员在勒克索(Luxor)参加自费的热气球行程,约7时左右有人看到气球在天空着火,然后坠落。

据旅行社表示,这9名团员来自3个家庭,包括4男5女,年龄由33至62岁不等。

发言人说,当时气球上有21人,包括1名驾驶员。

胜景游发言人指出,他们已派人到埃及协助仍然滞留当地的其余6名团员,也会询问他们是否愿意继续剩下行程。

另外,香港入境事务处发言人说,3名入境处人员预定深夜搭机前往埃及协助善后。

外电报导,这次事故造成19人死亡,两人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