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声援反核不多说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6日电)“妈妈监督核电厂联盟”昨天宣布名模林志玲加入发起人的行列,林志玲经纪人今天说,因为很多人声援,林志玲是一起表达想法。

“妈妈监督核电厂联盟”昨天也贴出林志玲留言“人不自私不冷漠是最重要的事!学习负责,成为这一代的课题。让我们一起努力!”。

林志玲的个人微博目前没有新留言,最新一则还是24日晚上祝大家元宵节快乐的留言。

经纪人张敬婕说,林志玲人在大陆工作,目前应该没有什么新想法。因为很多人声援“妈妈监督核电厂联盟”,所以林志玲也一起表达想法。

尽管林志玲给人不碰触敏感议题的印象,但是林志玲参加“妈妈”反核力量,其实也不是无迹可循,她长期投入帮助青少年、儿童的慈善工作,2011年10月17日还成立财团法人台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会。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会成立的宗旨在于协助孩童、青少年梦想的实践与教育的落实,让更多拥有无限创意和梦想的小种籽有发芽茁壮的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