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界专家来台看神韵 为真相中国动容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讯】2月24号,两位到台参加国际研讨会的医师,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以色列医生表示,通过舞蹈和音乐讲述中国古代和未来的故事,让他非常触动。

以色列器官移植协会会长雅各.拉维医师,他的一位朋友随着神韵乐团在世界巡回演出,趁着这次来台湾参加国际研讨会,他特地安排观赏神韵。

以色列希巴医疗中心医生 Prof. Jacob Lavee:“这是完美的结合,看到中国传统悠美的文化,通过这些舞蹈和音乐艺术家们展现出来,以及修炼者受到迫害的真相。我认为神韵艺术团完成了了不起的事。”

同行的,还有来自马来西亚的加扎利.阿迈德医生夫妇,受邀来台参加器官移植医疗安全及国际立法趋势研讨会,两位医师十分关切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

马来西亚医生 Dr.Ghzali Ahamad:“全人类不分种族都是一样,我想我们都是来自同一个创造主,我们也只有这一个有氧气可以呼吸的星球,命运相系。”

以色列希巴医疗中心医生 Prof. Jacob Lavee:“节目讲述故事的方式,真的令我非常触动。最后一个节目,以一种美丽祥和的乐观方式去讲述中国的未来,我觉得我今天度过一个非常特别的夜晚。”

马来西亚医生 Dr.Ghzali Ahamad:“神韵传递的,是来自中国几千年来的美好价值,但是当今生活在中国的人们却不能看到神韵晚会,这是很令人难过的事。”

贯穿古今中国,神韵晚会让不同族裔的观众,看见真正的神州大陆。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