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廿年 亚太美国商会在台举办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26日电)台北市美国商会(AmCham Taipei)今天宣布3月21、22日将在台北举办亚太美国商会年度大会(APCAC Spring Conference ),是继1993年、睽违20年后,再度在台举办。

美国商会表示,亚太区美国商会年度大会主要是为美国企业建立的平台,协助处理美企业与亚洲相关的商业和政策议题,也与美国政府资深官员保持互动。

台北市美国商会执行长吴王小珍表示,今年亚太区美国商会年度大会的会议主题是“展望2020-美国与亚洲的伙伴关系”,对于提升台湾的知名度是很好机会。

吴王小珍说,亚太区美国商会(APCAC)成立于1968年,目前成员包括亚太区22个经济体中的28个美国商会,成员管理的贸易总额超过4000亿美元,直接投资(FDI)金额达2000多亿美元。

这次亚太区美国商会年度大会两天的议程包括,绿色能源趋势、国际贸易、高龄社会、亚洲供应链,智慧财产权保护等深度专题讨论;美国商会也邀请台、美的资深政府官员、亚太区美国商会成员,还有台积电董事长暨执行长张忠谋,及Boyden World Corporation总经理暨执行长高登(Trina Gordon)进行大会演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