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习连会谈民主统一? 国民党成二奶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讯】2月25日,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会见了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虽然大陆媒体努力炒作,但是连战和习近平的谈话内容看起来平淡无奇。但是一位记者却放出猛料,让人大跌眼镜。让我们听一下微视频赵培怎么说。

赵培:习近平首次以中共“扛把子”的身份会见国民党名誉主席连战,中共的媒体除了统战还是统战没有新意。倒是微博上,一位记者曝料说,“据传习连会面时探讨中华统一问题,其中连战提出请大陆允许先在广东省、福建省、海南省建立中国国民党党支部,并参与五年之后政府竞选。习总答复将会充分考虑研究连战这个提议,并尽快在年内给与答复”。

不过这一猛料经不起研究,很多人认为是假的。因为中共在大陆搞了一个花瓶党“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宋庆龄就是这个党的。那么如果在台湾的国民党回到大陆,算“二奶”好?还是“三奶”呢?以连战的老谋深算来讲是不可能干这种事情。

这些传言到底是谁放的?答案就是共产党。2013年新唐人元旦特别节目,我们就说微博2013年新趋势,官方粉丝团进驻微博。现在看来,中共2012年被微博曝光怕了,党的喉舌说谎已经没有人相信了。怎么办?中宣部学乖了,微博上制造传言再加上五毛党来维护中共的统治。最近一段时间,习近平女儿回国、彭丽媛上缴住房,这些反腐传言都不好说是真是假。

不过连战这次会面习近平确实有两个值得关注的点。第一个,连战带了台湾宗教界、商界和政界的人物去大陆,其中包括和尚星云和富士康的郭台铭。我怎么感觉,连战有点台湾省政协主席的味道。中共在大陆的政协里面也都是这些人,国民党退休大佬都快成自带干粮的五毛了。

第二个值得关注的是连战向习近平介绍自己的儿子“连胜文”。这才是重点,国民党里面当红的人物如马英九是不可能去大陆的。连战属于国民党里面退休人物,这次去大陆是给儿子搭桥安排从政之路。

台湾人在微博里面揭穿连战的目的说,“将来,连胜文就是台北市长,将来可能是总统”。共产党也高兴用连战来访忽悠百姓统战成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