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盛赞神韵 复兴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的第五场演出,吸引医界、商界人士慕名而来,有医生在观看之后表示,中西乐器合璧的乐团带来前所未有的艺术飨宴,更感佩神韵将五千年的中华文化,完美呈现,复兴神传文化。

树德牙医诊所负责人陈国华医师:“那真的是谢谢他们(神韵),能够把中华文化再做一次文化的复兴。(神韵)把我们最完美的中华文化给呈现给这全世界。”

短短两个小时的节目,演出中国五千年文化的精髓,让第一次观看神韵晚会的陈医师赞叹不已。

树德牙医诊所负责人陈国华医师:“我们可以在这里就可以欣赏到整个中华文化的一个很完美的一个表现,那真的也是觉得说,这么好的东西竟然是在大陆他们并不能够观赏到。”

在周六夜晚,和家人一起观赏神韵晚会,陈医师说,中西合璧的乐器演出,带给他前所未有的艺术飨宴。

树德牙医诊所负责人陈国华医师:“之前没有这样子一个经历,那真的是他们把我们现在的一个中西的音乐做一个融合、一个呈现,然后再配合这样子一个中华文化的一个演出的话,那让我们也体验到说一场视觉的享受跟一场听觉的一个洗礼,听觉的一个盛宴。”

陈医师说,要推荐亲朋好友一起观赏神韵晚会,体会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