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雇凶破坏未遂 港大纪元促法办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讯】7年前香港大纪元时报曾经发生中共暴徒闯入印刷厂打砸破坏的暴力事件,而近几月来,又接连发生暴徒多次企图进入印刷厂搞破坏的事件。香港大纪元强烈谴责中共势力策动有关暴行,希望各界关注,并促请警方彻查案,并将罪犯绳之以法。

香港大纪元时报印刷厂负责人Mandy表示,25日凌晨1点回到位于荃湾的公司,发觉工厂入口的铁门部分被撬弯变形,她随即报警,经查看后,证实没有暴徒进入工厂,而撬门是在较早时发生。

香港大纪元印刷厂负责人Mandy:“看闭路电视发现果然在22日(下午)3点员工离开后,在23日早上8点多暴徒蒙面戴着口罩撬我们的门。”

她指出,印刷厂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破坏,去年10月底,印刷厂的门锁便曾被暴徒用电钻钻坏。之后在12月31日除夕晚上,大厦管理员从闭路电视看到有七名暴徒破门进入大厦。

香港大纪元印刷厂负责人Mandy:“戴口罩、手套、太阳眼镜,然后入升降机。管理员看到他们拿着一包包工具。……管理员都报了警,警察几分钟就来到,他们七人分散地向外跑。”

香港大纪元时报强烈谴责有关暴行,Mandy表示,几次事件肯定是中共势力幕后指使。

香港大纪元印刷厂负责人Mandy:“大纪元一直以来揭露中共邪恶,这些凶徒很肯定是中共派来的,他们全部都是年轻人,而且好像很了解这环境。”

她敦促警方彻查事件,将凶徒绳之于法。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