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小学人踩人 4死多伤

【新唐人2013年2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中国大陆湖北省老河口市薛集镇秦集小学,发生一起因拥挤引起的踩踏事件,事件造成11名学生受伤,其中4名重伤学生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伤者正在救治。当天下午微博上有网友透露,在医院又死亡3名。

2月27日,湖北襄阳老河口市官方发微博说,6:15分左右,湖北省老河口市薛集镇秦集小学发生的踩踏事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湖北《楚天快报》报道,事故是因大量学生拥挤在大门处,导致铁门倒下后砸到学生。据了解,踩踏事故发生在该校宿舍楼,这幢4层宿舍楼共住有500名学生。

网友纷纷围观质疑

“争先恐后,不守秩序是天朝人的本性。”

“为什么有大量学生拥挤在大门处?是不是学校大楼倒了?”

“怎么没有听说过领导开会时政府大楼倒塌的??”

“要真相!6点15分孩子们应该还在早唾啊!这么早去学校越干啥?”

“天朝这种事情太多了,听的都麻木了。”

“我敢打赌,今晚的联播一定不会有此事的任何报道,但是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美帝,联播以及央视其它新闻节目一定会推出特别报道!”

山东省东营市网友说,国家有关部门统计,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在校学生死亡率稳居世界第一,而且成直线上升趋势。升值最快的是住房、墓地、乌纱帽和二奶。贬值最快的是职称、文凭、道德、诚信和人民币。中国已初步建设成为一个由月光族、啃老族、打工族、蜗居族、蚁族、牢骚族、抱怨族、行骗族、逐利族和隐婚族组成的多民族国家。

他质问,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孩子都没了,中国还有未来吗?

下午1点多,网友“柒月”透露事故原因说:早上小学生从寝室到教室上自习,发现铁门锁着。随着学生越来越多,拥挤中前面的学生被后面的压倒在地上,导致铁门倒下后砸到学生。目前已有5名学生死亡,2名学生仍在手术抢救。

网友“wmj”则指出:湖北省老河口市秦集小学大门倒塌,当场4名学生死亡,在医院又死亡3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