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喝童子尿加糖 被密医害死

【新唐人2013年2月27日讯】中国重庆一名密医(非正规医生)为一名孕妇接生,过程中使用童子尿掺白糖水治疗,致孕妇当晚休克丧命。该医生先后2次到警局自首,日前被当地法院以非法行医罪判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据大陆媒体报导,这名王姓密医于2002年为当地一名孕妇接生,惟孕妇当日一直到下午都没有分娩,于是他傍晚时先行离开。当晚得知孕妇已生下胎儿时,王医生才又回到孕妇家为胎儿剪脐带。

王医生请产妇的先生先消毒针筒等器具,但后来发现胎盘尚未脱离母体,脐带仍连在母亲身上,就徒手取出胎盘,并剪断脐带。

过程中这名产妇晕厥过去,王医生便按其“人中”让她醒来,又喂她喝掺了白糖水的童子尿,并将产妇的血混入白糖水要她喝下,还为她注射用于活血化淤的针剂。但该产妇仍出现休克,并于当晚死亡。

经鉴定,这名产妇系子宫内胎盘部分残留,出血、失血伴感染,导致急性呼吸回圈衰竭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