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技董座:Q2起营运逐季向上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27日电)石英元件厂台湾晶技董事长林进宝表示,今年第2季起营运有机会逐季往上。晶技计划到2015年达到新台币200亿元年营业目标。

经济部今天举办“第1届卓越中坚企业奖”颁奖典礼,台湾晶技获颁卓越中坚企业奖,董事长林进宝到场,接受行政院长江宜桦颁奖。

林进宝接受记者采访表示,今年第1季营运还是维持淡季走势,第2季开始营运表现有机会逐季往上。

展望今年整体营运,林进宝期盼可比去年更好。

在深耕台湾部分,林进宝指出,晶技今年会继续深耕台湾本土,持续在台投资高阶产能和产品研发,在台投资比重会持续扩大。

台湾晶技获颁经济部首届卓越中坚企业奖,获奖事迹中指出,晶技是全球少数拥有石英晶体切片、研磨、抛光、封测全系列完整生产制程技术的厂商;公司自主研发石英元件研磨、封测制程机台设备,良率已达95%,为全球业界第一。

获奖事迹也指出,在品牌发展上,晶技已成为苹果(Apple)、三星(Samsung)、索尼(Sony)、诺基亚(Nokia)、宏达电(HTC)等全球前五大智慧型手机;以及Toshiba、Cisco等平板电脑、网通设备的策略伙伴。

晶技计划在2015年,达成年营业额200亿元的营业目标。

晶技去年自结合并营收109.31亿元,较前年同期99.05亿元成长10.36%,创历年营收新高。去年晶技自结合并税前收益13.1亿元,每股税前盈余约4.23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