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拉米雷斯 犀牛只怕程咬金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高雄27日电)前美国职棒大联盟球星拉米雷斯有意加盟义大犀牛,犀牛球团今天表示,只差拿到健康报告就能签约,就怕杀出“程咬金”。

现年40岁的拉米雷斯(Manny Ramirez)是大联盟成名的球星,不仅在美国具有知名度,台湾球迷也很熟悉;他曾12度入选大联盟明星赛,生涯打击率3成12,轰出555发全垒打。

如果拉米雷斯顺利加盟犀牛,将是中华职棒史上最有名气的外籍选手。

根据美国媒体报导,拉米雷斯本人表示,如果在3月7日前没有大联盟合约,愿意加入义大犀牛队,到台湾打球。

义大犀牛球团今天表示,已经做好一切准备,网罗拉米雷斯到台湾打球;义大犀牛的发言人表示,现在只要收到拉米雷斯的健康报告就能签约,但是“就怕杀出程咬金”。

犀牛球团眼中的“程咬金”,自然是大联盟球团。拉米雷斯目前的意愿,还是以大联盟合约为优先,义大犀牛排在第2顺位。

拉米雷斯去年效力于奥克兰运动家队,但是都没有机会上大联盟,在6月离开运动家队;现年40岁的他,要重回大联盟,有一定的难度。

犀牛球团表示,如果拉米雷斯顺利加盟,对于他的生活起居将采用高规格待遇,包括拉米雷斯要求接妻子与小孩来台,住宿需要有厨房的公寓。

犀牛球团目前规划,将开给拉米雷斯2万5000美元的月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