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付费App 开放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27日电) Google总部指出,Google Play付费软体服务在台湾开放了,现在民众手中的Android行动装置可以下载Google Play的付费应用程式(App)。

2011年Google因“软体付费7天鉴赏期”与台北市政府法规会起争议,并因此关闭Android Market(Google Play)对台湾区的付费软体服务。

之后,台湾数位开发联盟声明,认为台湾消保法规定主要着眼于实体商品,未顾及数位商品特性。相关规定将造成台湾数位内容业者风险大增,面临营运困难。

台北市政府日前让步,表示在权衡考量消费者最大利益下,决定不再上诉,27日起在台湾地区Google Play商店中已开放付费软体下载。

Google总部发表声明指出,即日起,台湾Android使用者可再度透过Google Play购买付费应用程式。

台湾Google Play即日起重新开放付费内容上架,目前仅部分付费内容恢复上架,会渐渐恢复所有付费内容,但仍不确定是否会新增去年加入的电影、电视影集、杂志、书籍与音乐内容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