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岁神经外科医学泰斗:希望再看神韵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讯】开创台湾神经外科、推广公卫及预防医学、启动台湾器官移植的前卫生署长施纯仁,26号在台北欣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高龄90岁高龄的施纯仁表示,希望能在有生之年,再看神韵。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台北的最后一场演出,虽然在上班时段的周二午后,观众仍不想错过一睹神韵风采的难得机会。

前卫生署长施纯仁:“我想这个两个小时的表演,我觉得我非常非常的享受。”

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内容,结合舞蹈与东西方交响乐团的完美搭配,让高龄90岁的施纯仁,希望能在有生之年,还可以有更多的机会观赏神韵。

前卫生署长施纯仁:“我只能够说是,我非常的一种这个的享受,今天的很高潮的一种演出,那么希望将来还有机会看,但是机会并不太多,因为年纪这么大了,但是,我还是希望再看。”

神经外科医学泰斗,前卫生署长施纯仁,连续用两个“非常”来形容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带给他前所未有的心灵飨宴。

前卫生署长施纯仁:“你可以看到这个舞台背后的所有的景色,都是一个,古代的有,现代的有,那么这个房子里面的也有这个,户外的也有,都是非常美,那么这个能够配合我想,能够配合我想今天的这个所有的,这个舞蹈的演出,所以让我感觉得非常非常的愉快。”

结束访问后,施纯仁从椅子上缓缓站起,尽管行动不便,但从施纯仁的脸上,看得见观赏神韵后的神清气爽。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