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神韵台湾第二站 高雄票房满座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讯】当地时间28日,台湾第二大城市高雄,第七次迎来享誉国际的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莅临,神韵艺术家们将在文化中心至德堂演艺厅,进行五天七场演出,请跟随我们的记者一起先参观一下这个美丽的城市。

高雄市位在台湾西南端,面积154平方公里,人口近300万,旅游景点丰富,市区有文化中心、爱河沿岸、85大楼、中央公园、跟驳二艺术特区等,郊区的旗津岛、莲池潭、西子湾风景区都是著名景点。

至德堂演艺厅有1700个观众席位,一年四季艺术演出满档,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013年在至德堂的七场演出,打破至德堂票房历史记录。

神韵高雄场售票中心孙丽珠:“高雄场目前票房近九成,其中假日场2月28日跟3月2日礼拜六的中午场已经爆满。常常有询问的民众,印象深刻有一个是从香港打过来的,她非常高兴台湾有那么多场演出,因为目前好像神韵没有在香港演出。”

购票民众:“第一年开始,我就邀请家人一起来看,然后接续每年都邀请亲朋好友,大家一起共襄盛举。”

每年神韵晚会在高雄的售票记录都超过九成,吸引8万多人次观看,这个周末,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带来全新精湛节目,要让港都上万名观众,再次惊艳。

新唐人亚太电视施怡君、简陈如、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