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费恐遭裁减 黑格尔挑战多

【新唐人2013年02月28日讯】 (美国之音电) 在经历了一场确认提名的艰钜斗争后,前美国参议员黑格尔宣誓就任美国国防部长。几天后,美国军队有可能面临数十亿美元的军费裁减。

 
黑格尔在对国防部工作人员发表讲话时,承认现在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时候,因为国防部正面临自动开支削减计划,也就是“分段强行减赤”。如果国会没有采取行动,分段强行减赤将在星期五自动开始生效。
 
黑格尔说,国防部不得不设法面对“现实”。他说,未来还有很多挑战。
 
黑格尔星期三讲了以上这番话。国会参议院星期二确认了他出任国防部长的提名。
 
黑格尔星期三讲了以上这番话。国会参议院星期二确认了他出任国防部长的提名。

哈格尔说,美国必须参与国际事务,而且要和盟国一起合作。黑格尔保证将竭尽全力不辜负国防部和美国对国防部领导人所应有的期待。他说:“我们都知道,我们生活在一个对世界起到决定性作用的时代。这是一个艰难的时代,也是一个具有巨大挑战性的时代。但是这些为我们提供了良机。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是:我们能够集中注意力做好我们的工作,担负起我们极大的责任,但是我们也要看到可能有更美好世界的前景。”
 
参议院中的共和党人大约两星期前,拖延了对黑格尔提名在参议院的全体表决,因为他们担心黑格尔在中东及美国核武库规模问题上所持的观点立场。
 
一些共和党人指责黑格尔对伊朗太宽容,对以色列的批评太严厉。另外一些共和党人还认为,他反对2007年美国在伊拉克增兵是不对的。
 
不过参议院的共和党人最终放下所有批评,允许对这项提名进行全体投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