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下周投票 避免政府停摆

【新唐人2013年02月28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7日路透电)美国共和党联邦众议员计划下周为1项预算案进行投票,以避免两党陷入另一场令人头痛的预算战。目前的临时支出法案将于3月底到期,恐使联邦政府暂停运作。

共和党众议员表示,共和党团在今天的会议中强烈表达支持1项临时措施,让政府机关和各项计划在9月30日会计年度结束前维持正常运作。

这项方案不会中止3月1日启动的850亿美元自动减支机制,但在当前临时支出法案于3月27日到期之后,能让联邦政府各部门持续运作。由于美国国会尚未通过整个会计年度预算立法程序,政府目前仍采行临时支出法案。

这个临时措施能让要求大幅削减开支的共和党人求得关键的平衡点,也避免两党戏剧性对立。共和党领导阶层认为,两党对立已经损害共和党在民众心中形象。

至于9月30日之后的支出,将取决于国会对下一年度联邦政府预算法案的进展。(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