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高饭店 杜拜开幕 房价至少325美元

【新唐人2013年2月28日讯】楼高72层、355米的杜拜万豪马奎斯饭店(JW Marriott Marquis Hotel)26日开幕,是杜拜的最新地标,也是全球最高饭店。

杜拜万豪马奎斯饭店是杜拜阿联酋航空集团旗下的饭店,由2栋皆72层的大楼组成,各容纳804间客房,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列为“全球最高饭店大楼”。第二栋大楼预定明年启用,每晚房价约325美元起跳。

饭店内部装潢走的是阿拉伯奢华风,拥有杜拜首个可容纳千人的大会议厅;7楼有30公尺长的户外游泳池;71、72楼的特色餐厅可鸟瞰杜拜风景,以及占地4千平方公尺的SPA和健身俱乐部。

不过,杜拜万豪马奎斯饭店与全球最高楼830公尺高的哈里发塔一比,仍是小巫见大巫。

杜拜向来积极以各种创纪录的大型建筑,吸引全球瞩目,譬如全球最高的哈里发塔、造型特殊的七星级帆船饭店,功败垂成的世界岛,未来还将在沙漠中打造泰姬玛哈陵。

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