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控告苹果侵权 日法院驳回

【新唐人2013年02月28日讯】(中央社首尔/东京28日综合外电报导)三星电子公司说,东京地方法院今天就三星提出的行动装置专利权诉讼案,做出对苹果公司有利的判决。

全世界最大的两家智慧型手机制造商在利润丰厚的行动市场上力争客户,双方因智慧型手机和平板电脑专利权,在全球进行法律争战。

三星(Samsung Electronics)发表声明说,“我们对今天法院的判决感到失望。在充分研读判决书后,我们将采取必要措施,以保护我们的智慧财产权”;但未进一步说明详细情况。

日本东京地方法院今天驳回三星有关苹果(Apple Inc)窃取技术的主张。

三星东京办公室发言人说,东京地方法院裁定,三星对于苹果一些iPhone手机使用的资料传输技术并无所有权。

发言人又说,在专利权争议中,三星电子请求法院发出禁止制造和销售若干苹果智慧型手机的强制令。

他说,为回应三星2011年宣称拥有专利权,苹果提出控诉,要求法院裁定,三星并未持有专利权,因此无权对此要求赔偿。

发言人又说,针对相同技术的类似法律诉讼也在美国和南韩进行,美国法院去年8月裁定苹果胜诉,然而南韩一座法院则挺三星。(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