沦为游民 儿控父母索赔美金20万

【新唐人2013年2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觉明综合报导)近日,纽约布鲁克林一位无业游民伯纳德•贝伊(Bernard Bey),一纸诉状将他的父母告上法庭,称他们对他的问题漠不关心。除要求其父母赔偿他20万美元外,还要求父母抵押他们在布鲁克林区的住宅,用这笔钱帮助他开两家像达美乐(Domino)一样的比萨店。

贝伊在年仅12岁时就离家出走,并一直怀揣当说唱艺人的梦想。

近日,贝伊将他的父母告上了法庭,并要求他们赔偿自己20万美元。

他对记者称:“我没有感到父母对我的爱,他们对我一点也不支持,反而在感情上、言语上对我加以伤害。我们没有一个家庭应有的那种纽带。”

贝伊的父母对儿子提起诉讼感到非常恼火,他们觉得没有义务给儿子更多的钱,更不用说20万和两家比萨连锁店了。他们目前经济条件不好,住在公寓里。

一直避开媒体的贝伊母亲建议儿子能“出去找份正当工作”。她说贝伊一直在撒谎,一生中从未工作过。贝伊则对此否认。

贝伊的养父还澄清他并不是贝伊的生身父亲。其他家人则认为贝伊有精神问题。

最近,贝伊又表示,如果他的父母同意和他共进晚餐,进行协商的话,他肯定会撤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