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主持人:神韵是视觉与听觉飨宴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二十八日在台湾高雄的首场演出,吸引了满场观众,第一次观赏的客家电视台主持人彭佳霓,称赞神韵是一场结合了视觉和听觉的美好飨宴。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顶级的艺术演出,让客家电视台主持人彭佳霓赞叹。

客家电视台主持人彭佳霓:“很感动,因为我觉得神韵艺术团真的是结合了视觉,听觉,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飨宴,不管是服装也好,或是音乐也好,真的是,哇!心里面的那种震撼力真的,我觉得我没有办法用语言来形容。真的非常棒!”

除了主持之外,和姐姐彭佳慧一样拥有一付好歌喉的彭佳霓,对于中西合璧的管弦乐团现场演奏,也留下深刻印象。

客家电视台主持人彭佳霓:“她结合中乐跟西乐,每一个部分呀不管是古筝也好,或是二胡也好或是号、双管真的都非常棒非常棒。”

舞蹈演员的出色表现,与动态天幕完美融合,都让彭佳霓惊呼连连。

客家电视台主持人彭佳霓:“动态天幕我整个第一次看到那个整个动态天幕的部分,我吓一跳,哇!这个人是怎么呈现的,然后她整个后面那一幕,整个佛祖出来的时候,然后整个动态天幕也做的很好,对,真的是视觉、听觉一大的飨宴。所有的好朋友,我都会告诉他们一定要来看,每一年而且都要来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麒文、施怡君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