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八 天安门母亲再发公开信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讯】二二八 天安门母亲再发公开信

天安门母亲 丁子霖:“他们已经不配接受我们的信任,因为他们失去了太多的时间和机会,我们每年都给他们写信,不管他们领导人是谁,我们对事不对人,都给他们写公开信。”

“六四”24周年。 2月27号,“天安门母亲”再度在中共两会前,发表公开信。这一次他们要求:以法律手段,解决六四问题。

公开信表示,89年天安门广场上喊出两个响亮的口号:“要自由、要民主”,和“反官倒、反腐败”。时至今日,这两个问题非旦没有解决,反而膨胀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

公开信还说:今天,中共朝野之间各种政治诉求,对于“六四”问题,仍然没有达成最基本的共识。

天安门母亲呼吁中共全国人大,把“六四”问题作为专项议案,递交大会讨论、审议,通过相关决议,以求“六四”问题得到公正解决。

公开信再度重申了“真相、赔偿、问责”三点要求。并附上六四事件中32名死难者的名单。

天安门母亲 丁子霖:“我想只要我活着一天,我对我儿子的思念,会与日俱深,而不会随着岁月消逝。”

从2000年开始,六四死难者蒋捷连的母亲、原为中国人民大学哲学系副教授的丁子霖等人,以“天安门母亲”为名,迈出了追究责任、追讨真相的脚步。

这一路上,来自当局的阻挠和打压,是常态。

今年她再再一次向新一届中共领导层隔空喊话,天安门母亲希望,中共新领导层应该勇于和过去决裂,纠正当年领导人的错误。而对于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虽然据说他的父亲习仲勋当年反对六四镇压,但丁子霖并未对习近平寄予厚望。

天安门母亲 丁子霖:“父亲不等于儿子,所以我不能下结论。”

但无论是谁当政,年年上书,年年无解,却是不争的事实。年事已高的天安门母亲,还能再等多久,才得已看到他们的孩子沉冤昭雪。

新唐人电视 林澜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