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兰花展登场 植物园变“仙境”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讯】纽约植物园一年一度的兰花展星期四闪亮登场。姹紫嫣红的兰花将这座植物园打造成了一座充满奇幻色彩的”人间仙境“。让我们一起去欣赏。

一朵朵缤纷的花儿竞相盛开,那么的妩媚,那么的动人。

位于布朗士区的纽约植物园(New York Botanical Garden)这次共展出了3000多种不同类型的兰花,盛开的兰花多达7000株以上,色彩繁多,几乎汇聚了世界上所有的颜色。

这次也展出了一些稀有的野生兰花,但其中很多都是人类数百年来开发的杂交品种。

这场兰花盛宴将纽约植物园的艾尼德•豪普特温室(Enid A. Haupt Conservatory) 装扮成了一座美妙的人间仙境。

这些花为什么这么让人着迷呢? 兰花展的管理人马克.哈查杜里安(Marc Hachadourian)认为游客们来看看就知道。

马克.哈查杜里安:“它们拥有人所能想到的每一种大小、形状和颜色。这些花非常有异国情调。”

他说关于兰花的传说,详尽的历史也为兰花增添了些许神秘感。

要让兰花盛开得如此美丽,幕后当然也需要艰辛的付出。

“我们每天都工作,是为了保证兰花得到照料,而且看起来达到最完美的程度。”

据他介绍,一些兰花会枯萎,他们就会用新的花取代它们。整个兰花展期间,兰花的色调和种类会随着它们开花时间的不同而发生变化。

因此你晚些还可以再来观赏。你将会发现同样是那么的充满异国情调。

纽约植物园兰花展,是全美最大的兰花展。这次花展将持续到4月22日。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