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政府开支削减计划周五自动生效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讯】 (美国之音电) 在美国国会参议院否决了被视为可以取代开支削减的相互竞争的法案后,美国政府高达850亿美元的开支削减计划看来已经势在必行。

民主党人星期四投票否决了共和党提出的一项给予欧巴马总统更多灵活性以决定在哪个领域削减开支的提案。共和党人则否决了民主党提出的一项以对富人增税以及取消一些农场补贴来取代削减开支的提案。

欧巴马总统认为共和党人应对目前的僵局负责。他说,共和党人主张让中产阶级承受赤字削减的全部重担。欧巴马星期五将会晤国会领导人,表示美国不能总是重复进入人为的危机。

预算开支削减,也就是分段强行减赤,将在星期五自动生效,几乎每一个联邦部门都会受到影响。政府提供的服务将减少,很多联邦雇员将被迫接受无薪休假。各州也将因为联邦补助金减少而受到影响。

国会和白宫没有能够避免分段强行减赤的发生让华盛顿的很多人感到沮丧。

欧巴马总统和很多民主党人提议取消对富人的一些减税优惠政策,以达到增加收入的目的,并把削减开支作为减少财政赤字的一个途径。

很多共和党人反对任何形式的增税,他们希望仅仅把注意力集中在削减开支上。他们职责民主党人夸大分段强行减赤的影响。分段强行减赤的影响可能几星期后才能显现出来。

相关文章
评论